本科毕业设计,一类高层公共建筑,高67米,地下一层,地上十七层,六个湿式报警阀,我想竖向分成两个区,一个高区,一个低区,采用减压阀减压分区供水,消防水泵一用一备,结果指导老师不同意,拿她的课件说要一个湿式报警阀一个分区,分六个区,消防水泵六用六备,十二个水泵,我拿了几个实际中的图跟她说,她说这是偷工减料,请问怎样是对的,有哪些依据
上一篇:该条文与条文解释好像是互相矛盾,请教各位专家
下一篇:消防补风和空调系统,可以合用一个机房吗